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吳念真導演真心推薦:「洪慈庸就是我們自己的期待」

時代力量立委参選人洪慈庸,今日發布吳念真導演錄製之推薦影片。影片中吳念真導演說出身為一個63歲的人,走過台灣的民主化歲月,對於下一個年輕世代的期待。針對吳導「有這樣的女兒真好」的說法,洪慈庸笑說,我也希望再多一個這樣的爸爸,也很感謝吳念真導演的疼惜和支持。

洪慈庸表示,之前她是綠光劇團的忠實戲迷,經由穿針引線,她前往拜訪吳導,分享參選以來的心路歷程,爭取吳導的認可和支持。她很謝謝吳念真導演,願意力挺洪慈庸這樣一個年輕世代的候選人。

洪慈庸表示,吳導和自己的父母親是同一個世代,他們走過威權統治和民主化的歷程,這是很多民主前輩努力換來的成果。也是因為這樣,她今天才能站在這邊參與這場選舉。

洪慈庸說,年輕世代要繼續前輩的努力,為台灣爭取公平正義的落實。洪慈庸特別對吳導,還有所有的長輩溫情喊話:「我想要跟吳導,還有我們的長輩說,我們雖然很年輕,但是我們有熱情,我們有理想,最重要的是,我們有無比堅定的勇氣。請您們放心,把未來交到我們手上,我們,真的可以撐起這個國家。」

影片連結:https://goo.gl/siEhZG

Youtube版:https://goo.gl/aIhFiS

【吳念真導演推薦影片全文】

大家好,我是吳念真,我今年63歲。在我們那個年代裡面,你如果要做什麼事情,爸爸媽媽都會跟你說,你管那個要做什麼,國家的事情你懂嗎?國家的事情你可以改變什麼?你好好地工作,好好地賺錢, 好好地去娶妻生子就好。政府的事情你不能批評,你若是批評,隨時被抓去關。

當年,若不是有一些年輕人,若不是有一些有熱情,有希望的人,不怕死的人,去做這些事情,去辦黨外雜誌,去做街頭運動,台灣歷史可能一直沒有改變。

政治人物若是做久了,後面未免有包袱,未免有暗盤,有他們自己利益上的計算。所以,活到我這個年屏東泰武房貸紀的時候,都希望說台灣是不是有一些新的,年輕的可以出頭。所以這兩三年來,很多年輕人做很多事情,讓我感到感動,覺得台灣新的希望,是在他們身上。

例如,太陽花運動,學運剛開始的時候,大家都覺得這些年輕人要幹嘛,但是我們慢慢的會了解到,就是因為他們的抗議,我們的貿易協定才可以再重新的考慮。

再來,當洪仲丘的事情發生的時候,我作為一個當父母的人,作一個當爸爸的人,都會想說,若是我的兒子去當兵遇到這種事情,我會怎麼樣?我能夠改變什麼呢?我可能流著眼淚,心裡譙著,就作罷。

但是沒想到,有一個女生站出來,我還記得剛開始看新聞的時候,我看到一個女生戴著口罩,面對媒體的時候,如此理性,把自己的情緒都壓下來,用很清楚的訴求,希望國防部可以把真相,讓全台灣人知道。

在凱達格蘭大道二十幾萬人集會那天,我跟朋友說,無論如何,我們要趕去凱德格蘭大道。他說,你要去幫他們站台?我說不是,我去我不會說任何一句話,我是要站在一個做父母的立場,去看現在的年輕人,他們到底在做什麼。

他們那些勇氣,是從哪裡來的?所以那晚我坐在下面的時候,一直在想,台上這些孩子,這麼條理清晰在說話的這些孩子,包括洪慈庸在裡面。我都說,如果哪一天,他們可以做這個社會的代言人,不知道有多好。

所以聽到洪慈庸要參選國會選舉的時候,我覺得很安慰,因為她做過的事,跟她的形象,跟她的表現,讓我很有信心。好像,家裡一個值得人疼,而且值得信任的女兒。因為,她就是我們自己的期待,就像一個做父母的期待,期待家裡這個女孩,這個女兒,現在可以去一個公開的地方,替很多人說話。

套房我是吳念真,今年的國會選舉,洪慈庸需信用貸款借貸利率多少免費諮詢試算要你幫忙。

?

?
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-103515097.htm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uwp6gi55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